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志彪雕塑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

铜雕工艺品, 佛像雕塑, 铜浮雕, 人物雕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场雕塑_河北志彪雕塑公司供应各种广场雕塑
广场雕塑_河北志彪雕塑公司供应各种广场雕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5广场雕塑_河北志彪雕塑公司供应各种广场雕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2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场雕塑_河北志彪雕塑公司供应各种广场雕塑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材质: 铸铜 制作方法: 手工
器物种类: 铸造

“广场雕塑_河北志彪雕塑公司供应各种广场雕塑”详细介绍

  • 名称:广场抽象雕塑 所属分类:城市雕塑-广场雕塑 萌萌的企鹅雕塑,栩栩如生的呈现在广场雕塑上。
  • 名称:广场人物雕塑 所属分类:城市雕塑-广场雕塑 大型雕塑制作,志彪公司集设计制做于一体,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。网上信息仅供参考,更详细的资料请电话联系。

知名的铜雕厂志彪铜雕厂提供胜利女神雕塑西方人物雕塑作品,铸造铜麒麟华尔街牛等等景观雕塑作品,是专业的浮雕壁画锻铜浮雕制作企业,铸造司母戊鼎等等大型铜鼎铜钟等等仿古青铜器雕塑作品,订做贴金佛像作品、藏族佛像等等各种佛像雕塑,欢迎联系。河北志彪雕塑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:李经理 电话:13403323718网址:http://www.diaosu98.com/公司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唐县田家庄工业园区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